close

香港演員余文樂日前男扮女裝拍MV成為發燒話題,也帶動電影票房,已經衝破兩千萬港幣,導演彭浩翔為了答謝影迷,親自上演變裝秀,同樣也模仿王馨平,不過粗壯的手臂和喜感的外表讓本尊王馨平笑翻,余文樂也不給面子說,實在太噁心太過分。
MV片段:「別問我是誰,請與我相戀,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。」就是這支MV,男扮女裝的余文樂炒熱話題,也帶動電影票房衝破兩千萬港幣,導演彭浩翔兌現諾言,大濃妝戴上假髮,露出粗壯的手臂,學王馨平的經典蝴蝶手,本尊看了當場笑翻。
藝人王馨平:「誰啊?我不認識你。」導演彭浩翔:「我覺得我自己的女人味會比較重一點,自己的風情會多一點。」導演自信滿滿,自認扮相比余文樂更美,甚至在電影院舉辦MV首映,藝人余文樂:「太噁心,太過分,比我的那個超越太多,我輸了,在過分方面,其實我超前他很多,所以他是完全沒法追到我。」
余文樂一點情面都不留,雖然導演變裝秀是老梗,但頗有笑點,現在兩人玩開,強調要是票房衝破3000萬港幣,肯定有更勁爆的作為讓影迷期待。
最新網路行銷資訊SEO,網路行銷請洽SoftConn.n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v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rill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